记录一个梦

时间不会阻碍我们。

昨晚做了一个梦,内容是自己的爱人穿越了,变成了以后好几年的样子。
年轻的指挥官76一觉睡醒发现瑞破变成了秃头死神。
执行任务是和升级打怪一样,废弃的工业船上全是异能龙人,设定上一个人绝对打不过,他们要用手榴弹炸死这些怪物,两个人才能逃出去。
期间死神一直对76冷嘲热讽,看不起年轻人的感觉,说他这也不会那也不会,作战方案有问题,这样他们怎么逃出去。
但是两个人还是合作闯到了最后,手榴弹也只剩一个了,还有两三个龙人。
死神把最后一个手榴弹扔出去,没炸到龙人,然后两个人手里只有近战斧头了。
他们躲在甲板的集装箱后面,死神取下了他的面具,然后温柔地对76说:
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他一个人冲了上去。

哇,我他妈哭爆。

(后来76也过去了,像是在打boss一样两个人疯狂平A血也耗下去不少,两个人也是半血了。后来龙人放了一个技能回血了……干他妈,去死吧,不打了,我醒了。)

原话说的是 nice to meet you.

太惨了,一大清早就很丧。

r76/  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麻麻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我们美丽,是因为曾被摧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