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一个2017的故事

法芮尔看了一眼墙上的表,已经十一点了——这个时刻在冬日不算早了,凛冽的寒风总是容易让人困倦,许多人都在这个时候进入了梦乡。

她继续看书,把房间里的光调暗了些。

安吉拉大概又在实验室里忙些什么,她忙起来总是会忘了时间的。法芮尔心里抱怨了一下,又宽慰地笑了笑。

法芮尔拿在手上的是一本童话故事,那本从安吉拉的书架上取下来的书,只是觉得包装精美就想借来看看。书里似乎讲了一个魔女的故事,作者将她写作“魔女”,不过在法芮尔看来,这个魔女似乎没有什么邪恶的地方。

她正看的入神,却发觉眼前像是升起了烟雾,她整个人都被包裹其中,不一会儿就身处一座森林之中。法芮尔沿着潮湿的泥巴小路往前走,她拨开一片高大的灌木丛,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女人光裸的背。

她并不是看到每一个女人的裸体都会惊讶的,只是那个金发金发女人的身体总是让她陷入一种狂乱当中。

法芮尔觉得自己是可以逃的,可是她没有,她总是有很多机会逃走的,可是她一次也没有选。

她是在情欲的迷茫中醒来的,睁开朦胧的双眼时发现身上已经盖了条毯子,那本童话故事合好放在面前的茶几上。房间里有咖啡的香味,浴室里传来水声,有人正在洗澡。

“安吉?”法芮尔试探地叫了一声。

浴室里的人似乎没有听见,没有做出回答。

法芮尔走到浴室门前,敲了敲门,又叫了一声:“安吉。”

“啊,你醒啦,我看你睡得很香呢,要进来一起洗吗?”

里面话音刚落,水声就停了,传来湿嗒嗒的脚步声。

法芮尔用手拉住门把手,她将额头抵在门上,低沉地说:“不,我只是有点难受,我刚才做了个梦。”

“法拉,怎么了,把门打开可以吗?”安吉拉隔着门请求道。

“不是,请……请原谅我,我梦见了你的身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种感觉就像……我不知道,我记得你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节,梦里很奇怪,我好像梦见了你身体上的颜色,就比如亲吻时候的粉色嘴唇,夏天黏在皮肤上的火红汗珠,某个晚上你和星辰混为一体的蓝色眼睛,还有冬日的极光下你的头发变成了蓝绿色……抱歉记得这么清楚,我只是感觉,这样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。”

“亲爱的,我们总是在变的。”

“我有时候感觉自己不再年轻了,似乎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,就好像在我们身上发生了那么……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事,但是什么细节都想不起来,一切都像是梦。”

“像是梦。”她喃喃道,疲惫地靠在门上,松开了紧绷的手。

“你要记住这个。”安吉拉打开浴室的门,她光滑的身体鱼一般黏了上来,不同于她们每一次热情的贴合,她不带情欲的身子原来是冰凉的,柔软的,还在颤抖。

“无论在哪里,都要好好珍惜这样的感觉。”她贴着她的耳朵笑道,声音轻的像是在下一个魔咒,“灵魂不会说谎,我们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相遇了。”

法芮尔心疼的抱着怀里这个正在颤抖的女人,她肯定冻坏了,但是不论在什么时候,她都能成为两个人中强大支撑到最后的那一个。

“这么大的人了还相信童话故事。”法芮尔笑了笑,把两个人带进浴室里,用浴巾把安吉拉裹了个严实。

“是吗,我可总是想要一个和你‘从此以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’这样的结局呢!”

“以前有,现在有,以后也会有的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嘘,”法芮尔扣住爱人晃动的手,“或许有人已经帮我实现了愿望。”



END


*

整理一下2017双飞组的总结:

初春刚刚开始忙碌起来的情人节 

夏天就开始返老还童发糖 两个长不大的人

以为永远写不完的故事,金翎 踩着仲夏的尾巴结束了

秋高气爽好像要来一下 看星星

一年一度的颤抖时刻 把门焊上

冬天和你去苏黎世滑雪前先吃 豌豆泥汤和故乡的奶酪

尽管回来还要 小打小闹

却还是没忘记你的圣诞礼物

那么睡觉之前再听一个呼噜呼噜的童话故事


感谢你一直以来对她们的爱,希望你也有自己的幸福。

晚安,要和2017说再见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44)

© 麻麻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我们美丽,是因为曾被摧毁。